2012年06月29日 10: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桌面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卡桌游支持CGBC 三国杀幕后舵手与总设计师确认出席

  作为中国游戏产业顶级商务盛会,第十届中国游戏商务大会(简称:CGBC)将于2012年7月25日,28至29日在中国上海拉开帷幕。届时,将有来自全球百余家游戏及相关产业企业的近千名精英汇聚一堂,参加包括高峰论坛在内的包含各专业领域的11个主题论坛。近日,CGBC更是获得来自北京游卡桌游的大力支持,游卡桌游CEO杜彬先生、游卡桌游COO黄今先生以及三国杀总设计师黄恺先生已确认出席桌游论坛。

  北京游卡桌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大陆第一家立足于桌游设计与推广的专业机构,是中国桌游产业的拓荒者,是中国桌游行业的引领者,更是桌游这一全新娱乐方式的倡导者。

  游卡桌游推出首款原创桌游产品《三国杀》,经过三年来的积累,风靡全国,并向海外发展,全球影响人群过亿,是目前最具影响力、最受玩家追捧的热门原创桌游。《三国杀》凭借着独特的品牌魅力,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一种文化,带动着整个中国桌游产业的快速发展。

  身为中国桌游行业的引领者,游卡桌游倡导“绿色桌游·欢乐生活”的娱乐生活理念,努力力推广和传播桌游文化,在此次桌游论坛中将与社会各界人士共同探讨桌游在国内未来的发展方向。

  游卡桌游CEO 杜彬

杜彬杜彬

  杜彬,游卡桌游CEO ,边锋集团副总裁

  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博士。曾在IBM中国研究院实习5年,期间带领团队进行IT研发工作。有丰富的研究、创新、管理经验。

  研究桌游4年,三国杀总舵手,三国杀游戏副设计师。

  通过一个瑞典的朋友,杜彬第一次接触到了桌游,领略了桌游的魅力,并开始注意桌游、在国内寻找桌游产品,却没有找不到。一个偶然的机会,杜彬在网上发现了黄恺设计的“三国杀”立即被它所吸引,之后成立了游卡桌游公司,推出第一款原创桌游作品《三国杀》,后来《三国杀》风靡全国,影响人群过亿。以《三国杀》为比赛主体的三国杀王者之战已经发展成为全国规模的桌游竞技赛事,带动了中国桌游竞技的发展。

  游卡桌游COO黄今

黄今黄今

  北京游卡桌游首席运营官,COO。中国第一代游戏人, 13年游戏产业经营积累,深谙游戏行业开发、运营、推广之道。

  《三国杀》资深玩家,游卡桌游掌舵者。

  因《三国杀》结缘。游戏行业的“老”人黄今看到了三国杀的广阔的发展前景,带着一笔运作资金,加入到了杜彬、黄恺的游卡桌游公司。黄今提出了将桌游网游化的发展思路,主导了设计、研发三国杀的线上发展工作,最后发展成为四千万玩家同时在线的三国杀online,让桌游借助网络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三国杀总设计师-黄恺(kayak)

黄恺黄恺

  20世纪80年代出生,祖籍福建,毕业与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04级游戏设计专业,现居北京。担任《三国杀》总设计师一职。自小喜爱绘画,对桌上游戏有着长久而深厚的感情,大学时的专业是游戏设计,随着《三国杀》的成功,走上了实现儿时梦想的桌游设计之路。

  2008年,黄恺、李由和杜彬共同出资成立了游卡桌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以后的3年多时间里,从重新设计图画到修订游戏规则,《三国杀》不断的被修改、完善、发展。

  2011年、2012年两届三国杀一将成名武将设计大赛,黄恺出任评委。2011年,黄恺编著、出版的《三国杀神话再临》画册,获得三国杀迷的广泛好评,2012年,凭着《三国杀》在国内的突出表现,黄恺登入福布斯30位30岁以下成功创业者榜单,成为媒体关注的对象。

  中国游戏商务大会(CGBC)自2009年整合以来,以丰富多样的组织形式、精彩纷呈的会议内容和务实积极的社交环境而著称,大会已经成为对中国游戏产业及相关产业发展趋势进行广泛讨论,交流经验和增进彼此感情的最佳商务平台。

  2012年CGBC大会由11个主题论坛组成,包括:“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中国国际网页游戏峰会”、“投融资论坛”、“网络游戏与产业链合作论坛”、“SNS和Social Game论坛”、“海外发展与合作论坛”、“媒体营销论坛”、“游戏教育论坛”、“娱乐产业合作论坛”、“桌面游戏论坛”,以及 “游戏伦理与文化分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