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雄崛起新装《三国杀》标准版今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 10: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时下最流行、最具影响力的热门原创桌游《三国杀》,将于今日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换装后,群雄势力的代表人物吕布、貂蝉将登上《三国杀》标准版的外包装封面,貂蝉版的《三国杀》标准版,也将作为唯一一个女性武将一枝独秀,给玩家带来惊艳、华丽的视觉感受。同时,换装后的《三国杀》标准版游戏牌、武将牌的文字描述更加精准,说明书也更详细,使玩家对游戏规则和游戏进程更容易理解。

新装《三国杀》标准版新装《三国杀》标准版

  桌游经典-《三国杀》

  游卡桌游推出的首款原创桌游《三国杀》现已拥有超过5000万的忠实玩家。它是以三国时期为背景、以身份为线索、以卡牌为形式,集合扮演、伪装、推理、谈判、策略等要素为一体的多人卡牌游戏。玩家通过扮演耳熟能详的三国角色,在游戏中犹如指挥“千军万马”,展开一场扣人心弦、激动人心的桌面“战斗”。

  自2008年第一款手绘版起,游卡桌游不断对游戏说明、卡牌描述进行改良和完善,并设计推出了《神话再临》系列扩充包,使《三国杀》多年来经久不衰、趣味不减。通过四年来的积累,《三国杀》凭借着其独特的产品魅力,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一种文化、一种以桌游为载体的休闲娱乐方式。同时《三国杀》标准版作为《三国杀》系列产品的入门版本,堪称中国桌游史上经典力作。

过往《三国杀》标准版版本全家福过往《三国杀》标准版版本全家福

  群雄崛起

  此次,游卡桌游再度对《三国杀》标准版进行修订完善,使《三国杀》标准版旧貌换新颜。在过往版本的外包装设计中,魏、蜀、吴三方势力悉数登场,群势力一直没有出现。此次换装后的《三国杀》标准版,突破了玩家们的想象,群雄势力登上了历史舞台,从此有了自己专属的外包装设计。

  精益求精,不断创新

  换装后的《三国杀》标准版中,部分游戏牌和武将牌的文字内容更加严谨、完善,武将技能、装备效果等描述更加严谨、精确,让初次接触《三国杀》的玩家可以更快熟悉并进入状态。

  例如:曹操的主公技能护驾。

  原来版本的描述:主公技,魏势力角色可以替你出【闪】

  换装后版本的描述:主公技,当你需要使用或打出一张【闪】时,你可令其他魏势力角色打出一张【闪】(视为由你使用或打出)

  无懈可击

  原来版本的描述:在目标锦囊生效前,抵消其对一名角色产生的效果。

  换装后版本的描述:抵消目标锦囊对一名角色产生的效果;或抵消另一张无懈可击产生的效果。

  另外,换装后,游卡还对《三国杀》标准版的说明书进行了修订,在说明书中添加了一些关键词的解释。使得玩家对游戏规则和游戏进程更容易理解。

  例如:

  【获得…角色区域里的牌】当你获得某角色区域里的一张牌时,若你指定的是其手牌,则随机选择一张。若你指定的是其装备区或判定区,则由你任选一张。

  【失去牌】当你的牌从你的手牌或装备区里离开时,称为你失去此牌。

  这一系列的变化,将有效降低《三国杀》的入门难度,使得玩家更易上手《三国杀》,品味《三国杀》的乐趣,同时极大地减少了在游戏中的争议。所有已经参与到《三国杀》以及将要参与到《三国杀》这款桌游中来的朋友们,赶快入手,开始你们的“三国争雄”之旅吧!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