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版三国杀》神话再临风包神气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15: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Q版三国杀》自2009年7月上市以来,因其所有卡牌都采用卡通化设计,造型可爱搞笑,深受广大玩家喜爱。为响应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Q版三国杀-神话再临》系列扩充的强烈呼吁,游卡桌游经过长时间精心筹备,初步定于国庆期间全国同步发售《Q版神话再临-风》。

  《Q版神话再临-风》是《Q版神话再临》系列的第一部作品,“风、火、林、山”武将扩充第一弹。内含曹仁、夏侯渊、小乔、周泰、于吉、张角、魏延、黄忠来自四大势力共8名武将,火武将闪卡1张,神关羽或神吕蒙武将1张,同款神武将PVC公仔1件。此扩充须加入《Q版三国杀》中进行游戏。


造型可爱搞笑


Q版神武将模型

  PVC公仔一直是游戏粉和动漫粉深爱之物。此次为丰富《Q版-风》内容,随扩充武将一同发售的神武将PVC公仔更是《Q版三国杀》系列首批收藏用Q版公仔,分为“神关羽”和“神吕蒙”两个造型。

  其中,神关羽公仔设定为死后的索命关羽,虽然是二头身的Q版形象,也不掩其武圣之气势。坐骑梦魇更是一副刚从地狱爬出来的排骨造型。神吕蒙公仔虽然时尚的BOB头发型,闭目运筹帷幄之中的表情,看起来很容易被捏,但能涉猎、能攻心,不容小窥。

  《三国杀》武将闪卡一直是玩家热衷收集的周边产品,随着《三国杀OL》开发的推进,武将闪卡验证码的功能与《三国杀OL》联系也愈加紧密。2010年10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期间,玩家可使用《Q版神话再临-风》里所含火武将闪卡的16位兑换码登录《三国杀Online》游戏,换取专属武将秀一套。

  关于《三国杀》

  《三国杀》是游卡桌游推出的第一款产品,也是目前国内最流行的桌游。它结合了中国三国文化,以身份为线索,以游戏牌为形式,是一款集合了历史、文学、美术等元素于一身的中国原创桌游。《三国杀》在注重玩家体验的同时,融合了策略、交友、绿色、竞技四大特点。是一款注重文化内涵、老少皆宜的游戏。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