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机器人战争史诗网游
运营公司:游戏蜗牛
  《机甲世纪II》是一款机甲战争为主的科幻游戏,支持基于团队的PVP系统,设计的核心集中在格林特共和国、蓝特帝国、迈斯联盟、塞伯坦同盟和埃克联邦(由原地球联邦与亚瑟共和国分裂出来的五个国家)的资源冲突上,玩家可以分别驾驶泛用型机甲战士、近战型机甲战士、远战型机甲战士的机师展开太空、星球间冒险挑战。丰富的战斗模式让用户可以在地面、空中、宇宙畅爽战斗。通过游戏用户将充分体会到角色成长、团队朋友、战略战术等要素。
  在战斗系统上,《机甲世纪II》采用键盘为主结合鼠标的操作方法,不同于一些“一个左键行天下”的单调乏味的网游。在游戏中,玩家面对屏幕,双手操作键盘,仿佛是真实地驾驭着自己的机甲。奔跑、滑行,横向侧闪,你的机甲机动性失足;锁定、开炮、手部武器砍杀,肩部导弹发射,强烈的爆炸会导致冲击性的震荡,耀眼的光焰会引发视觉性地扭曲,真实的机甲战斗力的完美体现;变型、飞行,享受机甲多元化战斗模式。
游戏截图
完整客户端高速下载(当前版本:0.47)
最新补丁包高速下载(更新日期:2009年2月20日)
官方推荐配置
热门标签  
建立角色 游戏界面 游戏操作 职业介绍
天赋系统 一键换装 军团系统 荣誉军衔
官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