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大汇站》将挖掘新游的台前幕后,向您展示最新最全面的特色玩法。如果有关于游戏的选题可以在微博留言,题材内容不限,如果有兴趣,你将会是我们《游戏大汇站》的特约编导哦!
TSG战略竞技:该作的TSG战术模拟注重参与者对战役的全面掌控,玩家在游戏内扮演的指挥官将面临贴近真实的战术考验;战场千变万化,指挥官需要针对整个战局进行合理的战术策略安排,对敌对舰队做出及时有效的侦查、阻击与战地抢夺,最终击沉敌方舰队来获得胜利。此外,游戏还具有资源抢夺、军官养成、荣誉军阶与生产税收等全新模式。
400种海战兵器还原:游戏几乎囊括海战史上主要的海战兵器,从小型驱逐舰、到大型战舰、航母、水下潜艇以及两栖作战登陆舰,还原程度极高。在新作中,战舰的改装系统也被进一步优化,繁琐的装配工序将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所有的战舰将严格的以历史武备呈现在玩家面前,前作中一些军舰的廓炮以及水下鱼雷发射管也将能被玩家所操纵。
真实还原历史战役:该作以1895年至1945年美、英、德、日、法、苏、意7国海战史为游戏背景,通过任务线真实还原了富兰克群岛海战、日德兰海战等众多经典海战战役。玩家可以跟随游戏任务系统体验到世界海战,甚至导演一场自己的偷袭珍珠港。国际知名战舰俾斯麦号战列舰、胡德号、衣阿华等均会在游戏中与玩家见面。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