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爱在七夕 甜蜜情侣档

情侣介绍

四对养眼的游戏红人cp到底是真情侣还是真嘉宾呢?(点击爱心投心仪的他们)

红队情侣

跨国恋情。七夜娃娃与外国帅哥罗斯文相识于一次海外旅行,喜欢中国文化的罗斯文与七夜交谈甚欢。两人凑巧在回中国的飞机上再次相遇互留联络方式。回国后经常联络,一起发现好玩好吃的东西,逐渐互生好感走在一起。

+1为他们投票获得0

黄队情侣

在共同朋友的朋友圈中小鱼儿第一次见到了汤畅的照片,对这个拥有阳光笑容的女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次试镜,两人碰巧相遇,小鱼儿一眼认出汤畅并主动上前认识。渐渐地两颗青春年少的心,自然而然的走到了一起。

+1为他们投票获得0

蓝队情侣

因为七夜的关系,弟弟和桃子姐姐很早就认识。三人常常一起开黑打游戏。今年新上线的游戏守望先锋,因为七夜不爱玩FPS类游戏,从而促使两人有很多了解彼此的机会,于是顺理成章走到一起。

+1为他们投票获得0

白队情侣

阿泽跟小肥洋第一次见面就是万圣节拍摄现场,陌生的两人开始就是一段“基情戏”。之后节目组聚会在欢乐谷玩跳楼机,胆小的阿泽在小肥洋的安慰下完成了挑战。在以后的工作中二人互相了解,从而情谊更加浓厚。

+1为他们投票获得0

养眼图集

http://www.sinaimg.cn/gm/2016/0809/U174P5053DT20160809180346.jpg

精彩花絮

微博热评

#大神来说#谁是牛郎织女星 最真实情侣由你来决定!快来参与互动投票吧!选出你心中的牛郎织女!http://games.sina.com.cn/akbk/dsls_qixi.shtml

发送微博

推荐视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