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
新浪游戏 2012年07月30日 09:45

Facebook仍值得信赖的10大理由:庞大用户基础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在公布了较为疲软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之后,近日股价连遭重创。的确,Facebook第二季度的业绩的确平淡,作为业界领先的社交网站,Facebook在上市后公布的首份季度财报,未能成功地震憾投资者,因而也可能因此丧失一些投资者。但事实上,仍会有大量投资者青睐Facebook,特别是以下10大理由仍然表明,Facebook继续值得信赖。

  1、每月活跃用户数量达到9.55亿

  应当记住的是,一些研究表明,在已建立的更加成熟的社交市场,用户对Facebook的使用量似乎一直居高不下。的确,在过去的一年中,Facebook的会员数量已经增长了29%,而且该公司还强调称,这些用户的增长遍及于各个国家的市场,包括美国在内。另外,在过去的三个月中,Facebook的新增会员数量也达到了300万。

  2、“受赞助内容”帮助移动货币化

  Facebook面临的更大挑战之一就是移动业务的货币化。领先的应用开发者非常依赖Millennial Media,来开发图形广告,以此从免费下载中获得利润。因此,Facebook将在此方面面临挑战,这也是其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Facebook还应当知道,让用户筛掉显示广告来阅读智能手机上的消息流可能会最终毁灭Facebook。但幸运提,Facebook找到了解决方案,这就是“受赞助内容(Sponsored Stories)”,将有利于Facebook从移动广告中获利。此产品可以让企业接触更多的用户以及用户在Facebook的联系情况。这一产品正在发挥作用,正如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表示,截至今年第二季度结束之时,“受赞助内容”平台每天收入100万美元,而其中的一半的收入就来自移动业务使用量。

  3、Facebook在银行拥有102亿美元的资金

  即使按每股不足4美元计算,但Facebook实际上仍然持有大量的资金,因此,当股票不再成为决定性的担保物时,Facebook将有机会收购一些更小的公司。

  4、Instagram将发挥作用

  在Facebook同意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图片共享网站Instagram之时,几乎没有人看好这笔交易。但是,Instagram却迅速发展,目前的用户数量已经从并购交易之时的5000万增加到8000万。

  5、业绩刚刚达到预期并非错误

  Facebook今年第二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每股稀释利润为0.12美元,刚刚符合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事实上这也表明分析师还是公平的理解了这家公司。展望2014年和2015年,分析师将Facebook的每股稀释利润定在0.62美元和1美元。只要Facebook继续保持稳定的发展势头,那么它将不会出现任何离谱的事。

  6、Zynga因素并无大碍

  Facebook的广告收入增长了28%,这一数据表明,Facebook的非广告收入也在更加快速地增长。应当记住的是,当本周初社交游戏网站Zynga公布了令人失望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之后、投资者开始放弃Facebook之时的一些状况。现在回想起来,这似乎不是什么健康的结果,要知道,除了Zynga之外,Facebook还与其它诸多好于Zynga的公司进行合作。

  7、赞助商支付更多资金

  赞助商为了保持在Facebook网站的领先地位,往往会因此向Facebook支付更多的资金。当年谷歌显示广告主支付的每次点击费用减少时,投资者曾一度对谷歌大为满。不过,Facebook的情况似乎大不相同。今年Facebook的广告收入增加了28%,约占该公司总收入的84%,这一方面得益于Facebook广告量的增长,另一方面也得益于营销商支付的每次广告费用增加。

  8、马克·扎克伯格亲临现场

  在首次公开募股(IPO)之前的一系列投资者活动中,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都亲临现场,另外,在周四晚上的电话会议上,扎克伯格也参与其中,这给投资者提供的振奋人心的动力。

  9、Facebook不担心长期投资

  周五Facebook股票被大量抛售的一大主要原因就是分析师并不喜欢该公司承诺将大力投资近期的增长重点。一些公司或许可以利用这种机会作为掩盖缺乏有机增长的借口,但是,Facebook在此时却处于重要的生命期,该公司此时将会继续进行一些战略性并购,此举将具有重要的意义。

  10、Facebook股价周五跌至历史新低

  在三个月之前,当Facebook的股价飙升至38美元时,人们很容易说Facebook股价过高,当时Facebook的估值也高达1040亿美元。但之后,Facebook逐渐下跌,而且这种股价连跌的书面也导致该公司的市值减少了三分之一以上。或许有人会说,Facebook目前的股价仍然不低,但要知道,当前的股价至少也不高,或许这又给投资者提供了机会。


关于7G8G | 网站地图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7G8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