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游戏攻略
新浪博客 2012年02月13日 19:06

牧场达人邀请好友管理建筑详细步骤

  现在有没有为造好的建筑不知道怎样邀请好友来管理烦恼呢?

  无数种可能都会造成建筑物无人成功应聘的杯具哦~下面手把手教你一步步成功聘请好友来管理建筑:

牧场达人

  详细步骤:

  1、建筑物造好,如上图显示一个带问好的头像,点击建筑物出现邀请好友框;

  2、选择想要邀请的好友(只能在所有好友里选择一位哦)点击发送;

  3、将跳转到“发布游戏故事”的界面,注意选择“同时转发到我的微薄”,这样对方才可以看到哦!~

  4、邀请对象点击该@“她”的链接(虽然每次只能邀请一人,不过你可以尝试多发送几次邀请给不同的人,总会有可爱的好友回应你的~);

  5、自己刷新或者去他人牧场并返回,就会发现自己的建筑发生明显变化:建筑物上带问好的脸变成了一张开心的笑脸,说明有人接受你的邀请前来应聘啦!

  6、再次点击建筑物,弹出应聘的界面,此时,你只要点击“接受”就ok了!

  最后,你将发现你的建筑物就完全造好了,点击后可以领取每日奖励!!

  要注意的是,如果好友已经为你管理了某建筑,那么他将分身乏术,无法为你管理其他建筑了!

  大家也来尝试一下吧!很简单的


关于7G8G | 网站地图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7G8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