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游戏攻略
07073 2012年02月10日 23:12

日进斗金!汽车工厂最效率赚钱方法

  第一。利润表

  (1)小型车利润表

汽车工厂小型车利润表汽车工厂小型车利润表

  (2)中型车利润表、中型车授权图、中型车原始利润图(按顺序)

汽车工厂利润表汽车工厂利润表

  中型车里,最强势的是用元宝授权的3辆车:朗逸、明锐、飞度,其它车可以无视了,详细请看数据列表。

汽车工厂
汽车工厂
汽车工厂

  (3)

  全5级后,车型利润对比图:

汽车工厂

  简单分析了一下,从目前已知的三辆中型车中,利润最高的是标志307,为9.27/秒,现在我们先把中型车分为两组。

  第一组为:别克凯越、奇瑞a3、海马欢动、日产骊威、标志307。从数据上看,每辆车的利润(辆)是从上往下递增的(增长规律未知)。而在这一组中,标志307的利润(辆)最高,而时间(辆)却最短,所以标志307在这组中的利润(秒)肯定是最高的了。

  第二组为:雪铁龙c2、名爵3sw、桑塔纳、polo。由于数据未知,我们先来个假设,设它们的利润/(秒)都达到标志307的9.27/秒(表格中用蓝色字体表示),那么它们的利润(辆)分别为:(表格中用红色字体表示)

  雪铁龙c2:9 8 8*9.27=9158,这个数值居然比名爵sw的7981还大,是不可能的。所以它的利润(秒)不可能超过标志307。

  桑 塔 纳 :1007*9.27=9334,若桑塔纳利润(辆)超过此数值,则利润(秒)最大。

  p  o  l o:1064*9.27=9862,若polo利润(辆)超过此数值,则利润(秒)最大。

  所以,利润(秒)最有可能超过标志307的是大众的两款车,桑塔纳和popo,明天小号升级,和尚会立刻更新这两辆车的数据。


关于7G8G | 网站地图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7G8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