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游戏攻略
tieba 2012年01月11日 16:12

开心大排档 香料使用说明

  香料的功能是能够减少烹饪时间,每个香料只能对单一的炉子使用一次,高级香料减少烹饪时间为6小时,中级香料减少烹饪时间3小时,初级香料减少烹饪时间1小时。

  购买+使用流程:

  1、香料的位置在商店---厨具---道具---香料。

  2、在你的大排档的图标上香料数为0时,点击将会自动跳转到商店里的香料页面,图标的显示为你最后购买或者最后使用的香料品种,例如当你最后使用高级香料,数量用完时,就会显示灰色数量为0的图标,其实你可能还有初级或中级的香料,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点击香料图标上的黄色三角形按钮展开你的香料仓库查看

  3、当你的食物正在烹饪的时候,可以点击炉子后,再点击使用道具,然后选择香料品种使用。


关于7G8G | 网站地图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7G8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