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游戏攻略
投稿 2011年12月31日 14:37

幻想之城怎么召唤英雄 幻想之城徽记获得方法

  幻想之城怎么召唤英雄?

  1.到达一定级别,花费5000金币在【建筑】中购买【英雄祭坛】(人族是个广场,精灵的有六芒星标志,兽人的在四角都有装饰)。

  2.点击【英雄祭坛】,点击你想选择的英雄,查看所需材料(通常分为英雄徽章,素材),攒齐后可以点击【召换】按钮(这时是亮的,没攒够按钮是灭的)。

  3.闪光.......。.英雄召唤成功!!

  【注】英雄的技能升级和自身升级都要在祭坛中进行!(也要攒材料)

  幻想之城徽记获得方法:

  英雄战场的主要因素在于英雄等级以及个参战兵种的等级,等级越高,胜率将越高。

  现在处于公测期,具体的材料数量会有所变动就在此发布了。简单的发布一下获得途径

  首先,等到商店开启时,所有的材料可以到商店购买,暂时没发现不能购买的材料

  人族印记: 占领1-10级人族玩家获得

  人族战争徽记:占领11-20级人玩家族获得

  人族英雄徽记:占领21-30级人族玩家获得

  精灵印记: 占领1-10级精灵族玩家获得

  精灵战争徽记:占领11-20级精灵获玩家族得

  精灵英雄徽记:占领21-30级精灵族玩家获得

  兽人印记: 占领1-10级兽族玩家获得

  兽人战争徽记:占领11-20级兽族玩家获得

  兽人英雄徽记:占领21-30级兽族玩家获得

  碎石,枯树枝,铁矿石,橡木条,上古钻石,远古树叶都可以在收集资源时获得,训练场结束的抽奖中也可以获得,在好友宝箱里面也会有惊喜~~不分顺序,几率都不高

  而英雄徽记,在好友宝箱中获得各族的礼包将获得多达10个的徽记~训练场战斗后的抽奖


关于7G8G | 网站地图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7G8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