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如龙7 光与暗的去向 国际版》今日发售

2021-03-0216:47:08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于今日3月2日(二)发售PlayStation®5版《如龙7 光与暗的去向 国际版》(以下简称《如龙7》)。

  本作是以正在欧美及其他地区发售中的《Yakuza: Like a Dragon™》为基础的作品,根据发售的区域对应多国语言,追加PlayStation®4版中的付费下载内容(DLC)“PREMIUM NEW GAME”和“超级最终千禧塔”。还提高了帧率和分辨率,缩短了读取时间,以提供更加畅快的游戏体验。敬请期待《如龙7》的全新体验。

  另,Xbox Series X|S/Xbox One/Windows 10/Steam数字版《如龙7》也正在发售中。

  [与PS4版的主要不同点]

  ・追加英语语音

  ・缩短读取时间

  ・提升帧率

  ・提升分辨率

  ・收录PS4™版中的付费DLC要素“PREMIUM NEW GAME”和“超级最终千禧塔”的内容。

  PS5《如龙7 光与暗的去向 国际版》:https://store.playstation.com/zh-hans-hk/product/JP0177-PPSA02690_00-LIKEADRAGON00000

  早期购买特典为可以更换《如龙7》历代角色服装的特别服装套装“Legendary Costume套装”

  [收录内容]

  特别服装“桐生一马人中之龙0 ver。”(春日)

  特别服装“真岛吾郎人中之龙0 ver。”(春日)

  特别服装“乡田龙司”(春日)

  特别服装“堂岛大吾”(春日)

  特别服装“伊达真”(春日)

  特别服装“冴岛大河”(春日)

  ※DLC产品代码仅封入在首批生产的PS5™实体版《如龙7》中。

  ※产品代码的有效期限为2023年3月2日。

  ※特典数量有限,送完为止。请尽早购买。

  ※在2021年4月1日前购买《如龙7》数字版的玩家,也可获赠本DLC。

  ※本DLC对应所有数字版,包括普通版、Hero Edition、Legendary Hero Edition。

  ※“Legendary Costume套装”会自动新增至职业介绍所的职业服装选择画面。

  ※特别服装的变更仅适用于战斗中。另外,在通关游戏本篇后的通关后模式中,转职时更换的服装可以在探索和小游戏时显示。

  《如龙7 光与暗的去向》是什么

  《如龙7》是《如龙》系列最新的戏剧性RPG。本作描绘新主角春日一番,在全新的舞台“横滨·伊势佐木异人町”与伙伴们一起咸鱼翻身,最终击碎强大的邪恶势力,玩家可体验到不负最新作之名的热血人生戏剧。

  背景舞台的规模前所未有,还有由《如龙》系列打磨出来的打架动作,与RPG指令选择系统融合而成的“实时指令RPG战斗”等等,本作经历了系列最大规模的进化,敬请期待。

  《如龙7 光与暗的去向 国际版》是以正在欧美及其他地区发售的《Yakuza: Like a Dragon™》为基础的作品,根据发售的区域对应多国语言,追加PlayStation®4版中的付费DLC内容“PREMIUM NEW GAME”和“超级最终千禧塔”内容。还提高了帧率和分辨率,缩短了读取时间,以提供更加畅快的游戏体验。敬请期待“如龙”的全新体验。

  《如龙》是什么

  本系列于2005年诞生,以“面向成人的娱乐作品”为概念。爱、人情、背叛……描绘生活在巨大红灯区的热血男子的人生百态。展现了以往的游戏从未深入挖掘的真实的现代日本,系列累计出货超过1400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