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星球大战:前线II》庆典版加入周免 腾讯网游加速器限免加速同步开启

2021-01-1510:26:43来源:新浪游戏

  2021年1月15日至22日,Epic商店将开启《星球大战:前线II》庆典版的免费赠送活动,该版本中包含2019年12月20日前发布的所有DLC内容。作为星战IP下的经典FPS游戏大作,《星球大战:前线II》高度还原了电影中的经典场景,画质与游戏性也相当出众。如果玩家们错过了刚刚结束不久的Steam折扣,那么本次EPIC平台“白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入手时机。为了让玩家们能够更好地体验游戏内容,腾讯网游加速器也将同步开启专场限免加速活动。

  《星球大战:前线II》所包含的内容可谓相当豪华,不仅包括游戏本体,还囊括了自发售起至2019年12月20日期间的所有定制内容,包括超过 25 个英雄形象:含六个传奇形象,外加蕾伊、芬恩和凯洛·伦在《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中的形象;超过 125 个士兵和援军形象;超过 100 个英雄和士兵表情和语音指令;超过 70 个英雄和士兵胜利姿势。

  作为《星球大战:前线》的续作,《星球大战:前线II》在画质和单人剧情丰富程度上都有较大提升。《星球大战:前线II》的时间线大致设定在电影《星球大战6》与《星球大战7》之间,填补了其间的时间跨度。玩家们扮演的主人公,将亲眼目睹帝国走向崩溃之前的动乱与挣扎,经历宏大战争的洗礼,见证湮没于广袤宇宙中的历史。

  除了单人模式,《星球大战:前线II》还提供了线上对战的“多人模式”,最多支持20VS20的玩家同场射击对战。玩家们可以选择4V4、8V8、10V10的对抗战模式。而核心模式“银河入侵战”可以容纳40名玩家分为两队进行交锋。在该模式下,所有该地图对应的载具、英雄等内容全部解放,玩家可以自行选择自己风格的作战方式进行攻击或防守。

  不过,刚开始的时候,玩家只能选择突击、重装、军官、狙击等基础军种,随着击杀分数的累积,可以逐渐解锁进阶军种,以及飞机、战车等交通工具。获取足够多的积分后,玩家们即可选择卢克、犹大、汉索罗、黑武士等星战经典人物形象。

  在游戏发售之初,不那么友好的游戏人物解锁方式曾引起许多玩家的不满,这也一度导致了游戏的低评分。游戏官方在随后的更新中对内购系统做出了调整,降低了人物解锁难度,并在更新博客中承诺,大多数武器都可以通过完成游戏中的“特殊的里程碑”免费解锁,只有极小部分只能通过开箱获取。

  这些举措在一定程度上挽回了游戏的口碑。2019年底,IGN重新为《星球大战:前线II》做出了评分,将评分从6.5分提高到了8.8分,对游戏的改善表示了认可。

  总之,作为一款货真价实的3A大作,《星球大战:前线II》是星战粉丝们与FPS游戏爱好者不可错过的优秀游戏。当然,对于FPS游戏而言,网速的重要性不必多说。为了给玩家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即日起至22日,腾讯网游加速器《星球大战:前线II》专场限免加速同步开启。依托于腾讯专有IDC机房,通过千G级金融专线及遍布全球的加速节点,腾讯网游加速器能够有效提升游戏下载速度,降低延迟、稳定网络,让玩家们能够尽情沉浸在宏大激烈的太空战争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