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云集星光熠熠 第八届金茶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

2020-12-2914:54:24来源:新浪游戏

  作为游戏行业的年度盛典,第八届金茶奖将于2021年1月14日在广州阳光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届金茶奖可谓是“众星云集”,除了吸引了包括腾讯,网易,37互娱,IGG,Ohayoo,心动网络等在内的各大国内头部游戏厂商的参与,更吸引了超过400+国内外知名游戏企业和产品报名评奖。

  在经历了两个星期激烈的投票角逐之后,第八届金茶奖各个奖项的评选终于尘埃落定。金茶奖评委会在斟酌了各个奖项的票数和评审团的意见后,最终确定了十一个奖项的获奖名单。

  在这些获奖的产品和企业中,有一些刚刚崭露头角,即将扬帆远航;有的则早已经历过大风大浪,成为行业翘楚。金茶奖意旨表彰一年中努力奋斗、异军突起的游戏公司及优秀产品,同时发掘未来希望之星。最终决定将奖项颁给这些企业和产品,也是对他们一年中所有的努力给予的最大肯定。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全部十一个奖项最终花落谁家

  恭喜上述所有获奖的优秀企业和产品,本届金茶奖颁奖盛典将于1月14日在广州阳光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期待届时在现场与您的邂逅。

  最后还有一个小福利要送给各位小伙伴。无论你是想要在线下和游戏行业内的各位大佬进行一场深入的“思维碰撞”,还是要亲临现场,与众多金茶奖获奖企业和产品进行一番深度交流,亦或是想要一睹[游茶女神大赛]前10强女神的才艺表演,请不要犹豫,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就可以进行参会报名。心动不如行动,1月14日我们广州见。

  感谢以下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