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101:重制版》发行日期公布 登陆PS4/NS/PC

2020-02-2709:38:43来源:新浪游戏

  白金工作室日前公布了《神奇101:重制版》的发行日期。

  该游戏将登陆PS4/Switch/PC。北美地区为5月19日,欧洲地区5月22日,日本地区为6月11日。

  这款游戏在Kickstarter上的众筹活动已经达到了1740,022美元,并且在2月3日的时候就已实现了几个拓展目标。《神奇101:重制版》将把白金工作室之前于2013年在Wii U平台推出的独占动作游戏重新在PS4/Switch/PC(Steam)上推出。

  最近我们还了解到白金工作室有四个(可能为自发行)项目在准备中,其中两个尚未被披露。除了《神奇101:重制版》外,第二个是今天公布的《Project G.G。》,这是白金工作室首个自发行原创IP,由神谷英树亲自监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