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2》实机演示公开

2019-11-1712:37:24来源:新浪游戏

  《流放之路》官方正式公开了了新作《流放之路2》,制作人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新作并不会比《暗黑破坏神4》差,官方同时还公开了14分钟的实机演示以及首批游戏截图和角色概念图。

  《流放之路2》的故事背景为奇塔弗死后的20年,新作保留了这六年的许多赛季特色,同时还会加入新地图、新敌人、新技能等。

  此外,玩家诟病的游戏引擎在新作也进行了改进升级,拥有了全新的开场和职业选择动画,在熟悉的游戏场景内,展开全新的冒险篇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