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soft说明《剑灵2》等正在开发中的新游戏状况

2019-11-1516:48:43来源:新浪游戏

  韩国游戏厂商NCsoft今日公布第三季财报,并提及旗下新作的日程,其中《天堂2M》已经确定11月27日在韩国上市,而《Project TL》目标是希望明年上半年能够在韩国进行首度测试。

  NCsoft在发布财报后会议回答关于新作品进度问题。NCsoft表示,《剑灵S(Blade & Soul S)》会以海外市场上市目标来准备,因为一开始就被判断这款作品更适合海外市场,此款游戏在发行等准备进度上有些延迟,因此尚未能公开上市时程。

  NCsoft表示,他们为了日本市场而改进《天堂M》画面的版本新作《天堂W》正在开发中,当初在日本推出《天堂M》时没有受到很大的回响,所以他们希望以新的方式来推动《天堂》系列,而《天堂W》还在研发中,所以没有时间表。

  NCsoft谈到《剑灵Blade & Soul》正统续作《剑灵2》与《永恒之塔2》的开发状况表示很顺利,只是目前NCsoft正专注于要准备《天堂2M》上市事宜,因此之后才会讨论明年如何安排《剑灵2》与《永恒之塔2》。

  另外,《天堂》系列中采用Unreal Engine 4研发、最新PC平台线上角色扮演游戏《Project TL》原本预定今年展开测试,但NCsoft表示,他们决定花更多的时间来优化《Project TL》,所以目标改为明年上半年在韩国进行首次测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