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的官方线下商店即将开业

2019-10-2410:32:48来源:新浪游戏

  日本东京又有新的钱包受难地了,任天堂Nintendo今日宣布将开设首家官方商店“Nintendo TOKYO”,商店将于11月20日及21日开始试营业,除了可购物外,店内还可以体验任天堂旗下游戏。

  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TOKYO将于11月22日正式开张,地点选在东京涩谷区的PARCO百货,开店前两日(11/20~11/21)为试营业日,不过并不是去排队就可以进入,拥有任天堂帐户的玩家可于网站上申请入场,每日将抽250名幸运玩家抢先进入。

  在这个专属游戏迷的空间内,玩家可以购买主机、游戏、角色商品等,还可以体验游戏,以后也可能在此举办专属活动。任天堂同步公开一张美术图,旗下知名IP角色们排排站,届时商店内将独家发售此系列商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