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阿尼社长召开新闻发布会 将继续向全世界传达作品

2019-10-1909:17:42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10月18日)京阿尼社长[八田英明]在京都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除了向所有支持和帮助京阿尼的人们表达了感谢之情外也提到,目前在纵火案中受伤的33名工作人员中已经有26人返回了工作岗位,京阿尼也将继续向全世界传达自己的作品。

  八田英明

  八田英明在记者会中说到他想跟大家说声谢谢,京阿尼动画创办至今已经有38年,他与这些员工们一起共事有的也长达38年,八田先生希望能继续珍惜这些东西,为全世界的观众和孩子们继续带来京阿尼的动画。

  此外八田英明也讲道,在33名受伤员工中已经有26人回到了工作岗位,只有少数人因为退休离开了;但由于身边的一些人在7月18日(纵火案发生日)后突然地消失,很多员工在心理上感到了非常大的压力,不过员工们依然在彼此鼓励,京阿尼也在与医疗机构进行合作为员工们提供心理疏导。

  在新闻发布会上八田英明确认,因纵火案而推迟上映的京阿尼《紫罗兰永恒花园》剧场版和《Free!》将继续制作下去,虽然最终上映时间可能会有偏差,但是一定会继续做下去。

  7月18日,日本著名动画制作公司京阿尼遭遇了人为纵火。在当时的35名遇难者中,有27人死于火灾的烧伤,4人死于一氧化碳中毒,2人因窒息死亡,还有一人无法判断死亡的原因,还有一位重度烧伤员工经抢救无效身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