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索尼克》电影新造型疑似泄露 看起来好多了

2019-10-1511:58:23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10月15日)Twitter网友BestInTheGalaxy公布了两张疑似《刺猬索尼克》回炉重做后的新造型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索尼克造型更贴近传统,相较于之前被大家集体反对的“索尼克”已经有了不小的改变。

  疑似重做后的索尼克造型:

  (图片来源:BestInTheGalaxy)

  2019年3月,真人电影《刺猬索尼克》公开了索尼克的新造型,引来世界范围喜欢索尼克的玩家们一致的反对,电影预告片的公开更是将这一情绪推上了顶点。2019年5月,在听取了大量的意见后《刺猬索尼克》电影制作组表示将对索尼克的人物形象进行回炉重做,但是似乎电影的制作工作并非那么顺利,著名影星金·凯瑞曾表示目前正在崛起的通过AI将真人表演转化为假内容的技术令他觉得“对整个过程失去掌控”。

  《刺猬索尼克》刚开始的造型

  《刺猬索尼克》预计将于11月8日在北美上映,国内的定档时间尚未确定,这次的人物修改不知道会不会对影片的播出时间有所影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