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小组赛首日宣传片 Rookie:最渴望的就是再拿冠军

2019-10-1214:33:28来源:新浪游戏

  英雄联盟S9小组赛Day1宣传片出炉。

  Rookie:“大家对我们的要求特别高。我们最渴望的就是再拿到冠军。”

  Faker:“我们在全球总决赛上夺冠的次数是最多的。在全球总决赛的历史上,真正有资格坐在那个王座上的,是我们。”

  Caps:“我们拿下了MSI冠军,两届欧洲冠军,但如果我们无法在全球总决赛上出成绩,那这一切都没有任何意义。”

  Rekkles:“一旦大赛打响,你之前所有的成绩和理论都不算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