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小组赛分组出炉:D组死亡之组 孙哥将碰面Uzi

2019-10-1213:32:11来源:新浪游戏

  2019年10月9日,S9入围赛最后一场SPY3-2战胜UOL晋级正赛。随后,由英雄联盟职业选手Bang作为代表进行了四支晋级队伍在小组赛中位置的抽签仪式。抽签仪式结果如下:

  A组:HKA

  同组对手:G2、GRF、C9

  即将面对G2,GRF和C9,HKA作为A组中整体实力最弱的队伍,很难看到出线的可能性,希望HKA在小组赛中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尽量向观众们展示更多。其余三个队伍的主要竞争则是在三支队中争取前两名,如何在保证吃掉HKA的前提下赢过彼此,就能稳定出线,而如果不慎输给HKA的话则会陷入危机。

  B组:SPY

  同组对手:FPX、JT、GAM

  B组的情况和A组恰好有些翻转。除了FPX这支LPL一号种子实力不容小觑外,JT、GAM、SPY的实力则较弱。从FPX的角度来看,第一次参加S赛,还是以赛区一号种子的身份,实力值得肯定,但是却缺乏参赛经验,小组赛的对手实力较弱,不仅有利于增加晋级机会,还能先熟悉一下打世界赛的感觉而暂时没有太大的晋级压力,这是一把双刃剑。而其他三个队则应在尝试挑战FPX的同时争取小组第二的位置,才是晋级下一轮的关键所在。

  C组:CG

  同组对手:SKT、RNG、FNC

  此前最被人认为是死亡之组的C组迎来CG的加入,面对三冠王T1,老牌强队FNC和RNG,哪两支战队能携手晋级还说不清楚。CG加入该组最大看点是CG下路Cody Sun孙哥将要与RNG下路Uzi碰面,同为战队核心的ADC相遇,谁能更加carry帮助队伍获胜晋级?

  D组:DWG

  同组对手:TL、iG、ahq

  由LCS一号种子TL,今年进步极大的AHQ和卫冕冠军IG组成的D组,现在有了LCK三号种子DWG的加入,立刻化身又一组死亡之组。入围赛中DWG瑞兹开车虐泉的一幕至今仍在我眼前。从一开始在入围赛中鹤立鸡群,到Nuguri和ShowMaker的实力展现,DWG一直在给所有人传递一个讯息,那就是这支队伍不弱于世界赛上的任何一个队。如今,这四支强队集结在D组,可谓是除了C组之外又一死亡之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