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赛前放狠话:会让对手感受到恐惧

2019-10-1211:59:52来源:新浪游戏

  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即将正式开赛,作为今年小组赛的揭幕战,SKT和FNC的这场比赛相信也是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在比赛开始之前,SKT官推也是发布了一段宣传片,每个选手在影片中都谈了对世界赛的感受。

  Teddy:当我们赢下夏季赛冠军的时候,这种感觉与拿春季赛冠军是不一样的。

  clid:我觉得那时候是最快乐的时刻,因为痛苦的时间要长很多,所以那一刻快乐总是稍纵即逝的,我们赢下这场比赛没有多久,但我仍然记得那一刻的兴奋感,这种感觉让人回想起当初春季赛捧杯的时候,而现在我们来到了世界赛。

  Faker:对我来说,世界赛是我一年中最大的目标。

  khan:我们春夏两季的冠军,所有的这些事情只是世界赛的里程碑,世界赛是所有队伍向往的最好舞台,赢得世界赛,没有比在这里证明自己更好的地方了。

  Mata:世界赛对我的话,其实2014年拿到世界赛冠军并不感到特别高兴,我没有太去想所谓的目标,世界赛于我而言是一个梦想,它驱使着我去实现它。

  effort:第二名要比第三名好,第一名比第二名好,到最后谁都想成为最好的那一个。

  Faker:我很幸运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上取得了成功。无论是谁来挑战我,我都要战胜他,我想向所有SKT的对手带去恐惧,希望SKT这个名字在电子竞技史上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因为我是Fake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