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总决赛GAM战队巡礼

2019-10-1214:52:19来源:新浪游戏

  提到越南队伍,中国观众肯定不会陌生。

  2016年Sofm加入LPL,成为LPL第一个非韩外援。

  2019年,圣僧Levi也来到LPL,加盟JDG战队。

  近年来,越南队伍在国际赛事上的表现几乎碾压其他外卡赛区,因此越南也在去年独立成为一个新赛区。

  上单:Zeros

  擅长英雄:贾克斯,凯南,鳄鱼

  Zeros是越南赛区明星上单,今年夏天从PVB转会到GAM。今年他和Levi横扫整个越南赛区,奠定了GAM的霸主地位。

  打野:Levi

  擅长英雄:盲僧,酒桶,奇亚娜

  Levi早在2017年就加入了GAM,随后的两年中他辗转北美和中国,在2019年又回到了GAM。作为GAM的王牌,Levi是越南赛区第二个打上韩服王者的选手,无论是团队型打野还是carry型打野他使用起来都很得心应手。

  中单:Kiaya

  擅长英雄:克烈,船长

  在GAM前一位明星中单Optimus离开之前,Kiaya在GAM担任的是上单位置。随着Optimus离队,以及新上单Zeros的加入,Kiaya从上路转到了中路。或许是因为打了太多年上单的原因,Kiaya擅长的基本都是战士类的中单。

  AD:Zin

  擅长英雄:女警,盖伦

  Zin在2018年春季赛结束以后加入GAM,那时的他顶着FVMP的光环,风光无两。有趣的是在今年的越南赛区决赛上,他连续使用了三把猫咪+盖伦的组合,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辅助:Slay

  Slay也是GAM的一员老将,曾在2017年离开过GAM,后又重新归队。早期的Slay担任的是AD位置,如今为了给Zin让位主动调整到辅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