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阿拉伯服务器疑上线 或设立新赛区

2019-10-1213:53:44来源:新浪游戏

  在最近S9世界赛举办期间,有网友发现,拳头已经将手伸向了中东地区。

  根据网友透露,目前英雄联盟阿拉伯服务器疑似搭建完成,包括FB、油管以及Twitch的相关频道都已建立完毕,他们在Facebook上发布了制作《凤凰号》的视频,并用阿拉伯语字幕更改了9.20版补丁。

  众所周知,明年LMS赛区将和LST赛区进行合并,那么也就是说会遗留下来一个赛区名额,而根据目前的这个形式来看,很有可能会在阿拉伯地区设立全新的电竞赛区,当然目前只是我们的猜测,具体还需要拳头进一步的回应和说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