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高管:云游戏和VR电影将成为5G的“杀手级”应用

2019-10-0609:43:59来源:新浪游戏

  据Gsmarena报道,HTC Vive产品和战略高级副总裁Raymond Pao表示,VR可能是5G的“杀手级”应用。

  据了解,HTC Vive产品和战略高级副总裁Raymond Pao称,自己不认为仅凭更高的带宽和更低的延迟就足以推动消费者采用5G技术,但5G网络的这两大特性是获得“身临其境”体验的关键。

  根据爱立信的一份报告,Raymond Pao表示,当5G与VR结合时,VR电影和云游戏可能会成为最大的5G应用领域。

  介绍称,HTC公司计划将VR技术和5G技术结合到未来的智能手机中,可以期待以后Light Fields电影和支持5G的VR体验成为主流。Raymond Pao预计这种虚拟现实应用将在5G普及1年以后迅速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