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夜晚》制作人表示已经熟练掌握技术

2019-10-0609:34:57来源:新浪游戏

  在E3 2017的微软发布会上,一款名为《最后的夜晚》的赛博朋克风格的动作冒险游戏,吸引了非常多玩家的目光。不过两年多过去了,《最后的夜晚》依然没能顺利与玩家们见面,年初时还遇到了工作室没钱制作的困境。不过近日,制作人Tim Soret在Twitter上晒出了一个充满赛博朋克风格的手柄动图,并表示他们已经熟练掌握了图形管道(graphic pipeline)的使用技术。

  Tim Soret在Twitter上展示了他们制作的手柄动图,并表示他们已经熟练掌握了图形管道(graphic pipeline)的使用技术,还举例说“让雨滴折射出阴影”的技术非常难。

  《最后的夜晚》是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游戏采用赛博朋克,黑色基调配以霓虹版的色彩,拥有丰富的游戏玩法内容,带有很多新颖的要素以及全新的游戏玩法,大型的世界,充满复杂的角色,丰富的对话,多重选择时间等,玩家将在这里感受到不一样的精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