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us新作《Project Re Fantasy》开发顺利进行中

2019-10-0608:53:43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Atlus御用画师,《女神异闻录》系列、《真女神转生》、《凯瑟琳》等作品角色设计师(原画师)副岛成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除了谈及即将发售的《女神异闻录5R》之外,还谈到了Atlus旗下新作企划《Project Re Fantasy》的相关消息。

《Project Re Fantasy》概念原画《Project Re Fantasy》概念原画

  在谈到《女神异闻录5R》中加入的全新角色时,副岛成记表示这对他而言是一个挑战,因为想要在一款受到大量玩家认可的作品中加入一些全新元素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在决定加入[芳泽霞]等人物时,他们就明白这些新角色与之前就存在的角色并不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的,他们对于玩家的接受度抱有一定的担忧。

《女神异闻录5R》游戏截图《女神异闻录5R》游戏截图

  当被问及《Project Re Fantasy》这款在2016年就被首度公开的王道幻想RPG游戏时,副岛成记是这么说的:“《Project Re Fantasy》与我之前接手的相关游戏完全不同,我也是喜欢幻想类游戏的,但是当我遇到《Project Re Fantasy》之后,我自己产生了这样的疑问‘所谓的幻想世界究竟应该是怎样的,我们能在这样的幻想世界中构筑一个怎样的有趣游戏?我们能为这类游戏带来什么?’

  所以在整个游戏的创作过程中,有着一些错误的想法产生,但我觉得现在我们已经找准了方向并持续朝着这个目标进发着,我们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向大家展示更多的相关成果。我们正在创造一些只有我们能创作出来的,非常独特的东西。”

《Project Re Fantasy》概念原画《Project Re Fantasy》概念原画

  尽管副岛成记仍没有透露《Project Re Fantasy》实质性的消息,但通过他的说法可以了解到这项游戏企划还是在顺利进行之中的,至于更加具体的发售时间,只希望不是有生之年了。

《Project Re Fantasy》概念原画《Project Re Fantasy》概念原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