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搬家:佛罗里达州总部将搬迁至奥兰多市区

2019-10-0608:28:53来源:新浪游戏

  EA公司和奥兰多市长Buddy Dyer共同宣布,EA计划将他们的佛罗里达州总部迁址到奥兰多市市区的Creative Village(创意村),最快可能于2021年完成。

  EA设在佛罗里达州的工作室是EA Tiburon,主要负责《麦登橄榄球》和《NBA Live》系列。目前的地址在佛罗里达州梅特兰市。与目标地点距离15分钟车程。

  这次搬迁将为中佛罗里达大学的学生提供便利条件,办公地点旁边就是这所大学的中心校区,还有他们的毕业生游戏开发机构佛罗里达互动娱乐学院。所以对这所学校的学生们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消息。

  一位中佛罗里达大学的在校生Amy Maitre表示:“搬到我们旁边实在是太好了,因为学生们一毕业就有可能在EA内找到工作机会。这对学生们来说是个很便利的条件。”

  另一位学生Carlos Torres表示,“我认为这肯定是件好事,因为许多学生都没有车,也不具备前往梅特兰市工作,而现在EA搬到了我们旁边,所以让我们有了更多机会,扫平了以前的障碍。”

  具体何时破土动工目前尚未确定,不过合约已经正式签订。根据奥兰多媒体报道,EA计划在2021年将新办公楼建设完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