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Apex英雄》因专利侵权遭到起诉

2019-10-0609:04:23来源:新浪游戏

  两款EA旗下的大型游戏——《Apex英雄》与《圣歌》,在上个月遭到了一家名为Stone Interactive Ventures(简称SIV)的起诉,理由是这两款游戏侵犯了他们的专利。诉讼中表示,EA在没有获得公司允许的情况下使用了SIV的两个专利(US7593864B2和US8516473B2),EA需要为其支付专利使用费,或停止使用这两项专利。

  专利US7593864B2的内容为[一个可供用户管理私有财产使用权的方法或设备],专利US8516473B2的内容为[一个可供分配和销售程序对象的系统];SIV在诉讼中表示EA旗下的《Apex英雄》与《圣歌》内的货币交易系统(购买皮肤等装饰品)就侵犯了这两项专利;此外SIV还表示,玩家们本身在使用游戏内货币购买或交易物品时,也在侵犯这两项专利。

  值得一提的是,Stone Interactive Ventures这家公司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可用的信息,他们通过有目的性地购买专利来获取利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