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专用触控笔开启预购 约59元人民币

2019-10-0507:34:43来源:新浪游戏

  10月4日任天堂官方正式公开了一款新的Switch主机专用触控笔。 

  之前任天堂而曾在玩家预购《超级马里奥制造2(Super Mario Maker 2)》时附送一支《超级马里奥制造2》主题触摸笔,那时很多奸商还曾把游戏和触控笔分开卖。

任天堂官方推出Switch专用触控笔任天堂官方推出Switch专用触控笔

  与此前推出的《超级马力欧创作家2》专题触控笔不同,本次推出的触控笔没有太多主题元素,以黑色和灰色为主,与Switch主机本身的颜色十分契合。目前这款Switch专用触控笔已于任天堂日本官方网站上开启预购,售价为880日元(约59元),预计将于2019年12月27日正式开始配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