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修平:PSVR还有许多学习与开发空间

2019-09-2211:39:47来源:新浪游戏

  PSVR问世至今已经有将近三年时间,不过索尼互动娱乐全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认为,PSVR依然还有潜力可挖。

  目前我们已经知道PS5将会支持PSVR,索尼并没有公布PSVR2的开发计划,但有许多相关的专利和传闻都表明索尼很可能正在酝酿PSVR2。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吉田修平是这样评价PSVR的:

  “我认为硬件体验的提升将会让VR体验变得更好。VR还有许多可以学习与开发的空间,即使对于经验丰富的老公司来说,也依然需要学习VR的开发。我开始涉足VR以后立刻就意识到了,它和传统电视屏幕的游戏不一样,能够实现许多新的功能。但我们必须为用户做好未显示项说明,开发者们都非常巧妙地做到了这一点,VR让我们思考人类的能力极限究竟在哪,即便已经过去了三年,但这方面的只是依然在增长。”

  索尼在2016年10月份发售了PSVR,和竞争对手相比,PSVR是市面上价格门槛最低的VR产品。截止到2019年5月份,PSVR已经在全球售出420万台。

  PSVR有许多独占大作,例如《鲜血与真相》《蝙蝠侠阿卡姆VR》《生化危机7》《遥远星际》《PSVR世界》等等,而未来还将有《钢铁侠VR》等新作发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