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过审 9月进口游戏审批名单公布

2019-09-2110:52:04来源:新浪游戏

  最近,广电公布了最新一批的进口游戏版号,一共20款游戏,涵盖了手游、端游和主机游戏。其中由索尼互娱发行,绿洲游戏、十月文化的PS4游戏《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最为亮眼,另外腾讯的手游《斗破苍穹:异火重燃》《腾讯雪鹰领主》,网易的端游《泰拉科技》《地心深处》和手游《一起优诺》过审。

  其中PS4的《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赫然在列,相信这款游戏不久之后就会与大家见面。本作港版和海外版将于10月17日发售,国行版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布发售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