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X乐高联动任务 堡垒积木大挑战开启

2019-09-1812:12:59来源:新浪游戏

  拿上你的积木,一起来完成“堡垒的积木大挑战”吧!你可以通过在游戏中获胜或在直播平台观看相关比赛,获得以乐高®为灵感的全新奖励——包括全新的积木“堡垒”传奇皮肤。

  即日起至9月30日,玩家可以赢取共计十二款全新奖励,包括五个喷漆、六种头像,以及一款传奇品质皮肤:积木“堡垒”。

  积木攻略

  乐高®的魔力吹进了《守望先锋》,我们将解锁以乐高®为灵感的游戏内奖励。通过在快速游戏、竞技比赛或街机先锋中获胜,您可以解锁限时获取的头像、喷漆和全新传奇皮肤:积木“堡垒”!

  在游玩街机先锋模式时,除了获得普通奖励以外,还能得到“堡垒的积木大挑战”活动的特殊奖励。

  看比赛,领奖励

  相关详情,敬请期待。

  拿上你的积木,赢下比赛,将这些限时个性化物品全部加入收藏吧。

  你被强化了,快上——这次挑战将在9月30日结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