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界锁链》上市预告画面公布

2019-08-2713:51:08来源:新浪游戏

  任天堂发布了《异界锁链》的上市预告片画面。这款来自白金工作室的最新动作游戏由《尼尔:机械纪元》的设计师田浦貴久担任总监。

  在这个协同动作游戏中掌握多种战斗风格

  人类对抗异界入侵的最后机会是一种叫做“军团”的特殊活武器。作为精英警察部队Neuron的一名新手警官,你和你的“军团”将共同努力解决各种事件并拯救人类。

  《异界锁链》让你同时完全操作两个角色,进行相当刺激的协同行动。在多种多样的“军团”类型和技能之间切换,以自己的方式拯救世界。

  《异界锁链》的角色设计由著名漫画家桂正和 (ZETMAN, 电影少女)设计,总监为《尼尔:机械纪元》的设计师田浦貴久。神谷英树为该作品担任制作人。

  关键特性:

  ·玩家可以同时操作主角和一种叫做军团的特殊武器,创造出时髦的各式连招

  ·游戏中有多种不同的军团支援,每个军团都有不同的战斗风格和能力。在实时战斗中,玩家也根据情况调整军团。

  ·不仅在战斗中使用军团,而且在调查案件和解决环境难题也能发挥军团作用

  ·揭开被称为异界位面的秘密,神秘入侵者就来自于此

  《异界锁链》将于8月30日登陆Switch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