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自定义模式让西格玛秒变躲避球手

2019-08-1714:00:15来源:新浪游戏

  《守望先锋》玩家Pug制作了一个自定义模式,名叫“西格玛躲避球”,在这个模式中,六名玩家分为两队,都是用西格玛,进行疯狂躲避球生存竞赛。

  这座躲避球场其实是屋顶夺旗模式的“大城府”地图。地图中间是不可跨越的中场线,所有玩家的普通攻击都被禁用,所以只能用“质量吸附”技能像对手丢石块,只要被石块击中一下就立刻被淘汰,全员被淘汰即为输掉比赛。虽然听上去非常二逼,但其实还挺好玩的。

  玩家不只是互相丢石块,因为西格玛还可以制造浮空的护盾屏障,可以阻挡飞来的石块,所以队友之间需要协调配合,进行攻防转换。为了避免让游戏陷入僵局,这个“西格玛躲避球”模式还会引入“大逃杀”的缩圈设定,比赛场地到最后会逐渐缩小,增加难度,让比赛快速结束。

  “西格玛躲避球”模式一局比赛通常都会在一分钟以内结束,因为西格玛毕竟是个上年纪的老大爷,操作在灵活也躲不过连续飞来的石块。而且只要某一方获得了人数优势,往往很容易滚雪球,所以游戏开场20秒内基本上就能看出来胜负了。

  在这个模式中西格玛也可以使用大招,把敌人抬到空中再砸下去,可以有效威胁到躲在屏障后面的对手。不过在这个模式下攒出大招可是很罕见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