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亮相科隆展 《巫师3》Switch版实机截图公开

2019-08-1712:26:31来源:新浪游戏

  8月17日, 著名波兰游戏厂商CD Projected Red的官方人员,在Twitter上晒出了《巫师3》在Switch上运行的实机图片,大家不妨一起来提前欣赏下《巫师3》在Switch上的表现如何吧。

  在即将于8月20日在德国举办的科隆2019游戏展上,《巫师3》Switch也将出展供玩家们游玩。《巫师》系列的忠实粉丝们不妨期待下更多官方消息的公开。

  《巫师3》Switch版将包含游戏的全部DLC内容,掌机模式下分辨率为520p,采用动态分辨率;在连接电视的情况下,分辨率为720P。据悉,《巫师3》在Switch上的目标帧数为30帧,喜欢本作的Switch玩家届时不妨入手一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