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2》月底公布加长演示视频

2019-08-1510:08:33来源:新浪游戏

  《消逝的光芒2》开发商Techland目前确认将于8月27日凌晨进行一次直播活动,届时将公开这款跑酷僵尸游戏的最新试玩视频,而且是加长版的。本作预计在2020年春季发售,登陆PC、PS4和XboxOne。

  不过,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此次将要公布那些细节。但是从先前透露的内容和消息来看,此次官方有可能会展示一些场景战役内容,玩家或许还会看到一些有关于装备定制的细节。而游戏中的一些选项,也有可能会呈现在8月27日的加长版演示视频中。

  《消逝的光芒2》将于2020年上半年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未来还将登陆PS5/Xbox Scarlett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