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2008游戏运动会开锣 FLASH游戏先行热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0:34  新浪游戏

  2008游戏运动会开启另类运动方式

  新浪打造2008网游盛典

  新浪2008游戏运动会开锣,FLASH游戏先行热身

  12月3日,新浪“我的2008”我参与之游戏运动会隆重上线,活动包括FLASH游戏体验赛、大型网游竞技、线下实战对战三大环节,为游戏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游戏实力、共享竞技快感的平台。新浪活动负责人表示:“活动从娱乐角度入手,吸引网友在紧张刺激的竞技中,深入体验游戏本身的内涵、宏大场景及操作乐趣。同时,我们选取的游戏项目蕴涵着契合奥运精神和主题的竞技活动。新浪希望借此在年青群体中推广奥运精神,渲染竞技氛围,为2008北京奥运会热身。”

  一声枪响之后,站在起跑线上的网友进入了2008游戏运动会的开篇—“Flash游戏体验赛”。活动以休闲益智型游戏为主,如 “小浪投篮”、“大眼睛棒球”“精彩射门”。门槛低,易参与,且占用时间较少,工作之余即可点击参加,让疲惫的大脑得到休息,更何况还有大奖可拿。为调动广大网民的参与及突破积极性,新浪每日、周、月都会评选不同级别的参赛者进行奖励,奖金分别为每天奖新浪大眼睛玩偶,每周冠军送最流行的PSP游戏掌机,每月大奖XBOX360游戏机等等,突破记录的参赛者将获得特别奖励,让网友在玩乐中收获“真金白银”。




篮球
垒球
足球

  随后进行的大型游戏竞技,不仅有热门经典网络游戏;挑战铁人三项、团队竞技等新颖的游戏竞技项目冠军争夺赛,还能率先尝试一些厂商定制的新游戏。比赛设有金银铜牌,选手获得奖牌可兑换积分,用以购买“精良装备”。有别于平时的小团体或个人作战,新浪数亿网友搭建了一个“群魔乱舞”的游戏天堂。在这里,“呼风唤雨”尽展实力,“枪林弹雨”共铸辉煌,别有一翻享酣畅淋漓。最后,一路过关斩将的精英们将举办游戏线下争霸,观看世界顶级游戏高手现场表演游戏,还将在游戏人物COSPLAY表演中,走进真实的游戏世界。

 

  报告显示,2007年上半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规模达到48.5亿元,同比增长42.6%。游戏产品数量多达数百款,游戏玩家已超3000万人。业内人士分析,2008游戏运动会可谓“一石三鸟”。首先,对于新浪用户而言,琳琅满目的游戏产品让他们不知所措,如何通过简单愉快的方式了解游戏内容,认知游戏内涵并体验游戏精粹,从而找到适合自己的游戏成为迫切需求;其次,此次参与比赛的部分游戏可由厂商定制,嵌入游戏厂商及产品元素。借奥运之东风,占据游戏人群的屏幕,无疑是众游戏厂商宣传产品、树立品牌的难得之机,或将为新崛起的中国游戏产业打开新的竞争格局。而作为企业与游戏受众之间的桥梁,新浪游戏频道积蓄十年,发力奥运,未尝不是一个突破契机。

    2008游戏运动会活动页面:  http://games.sina.com.cn/2008/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