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猎人 >>  正文
一个“猎人MM迷”的心灵读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4 17:52 新浪游戏

  作者:雯雯

  现在是晚上11点,刚刚把视野从电视的足球直播转移到电脑上,中国队不幸的被淘汰,真的让我很失望,不知道做什么好。打开《猎人才MM》的客户端,看看平日的几个好友都不在,大概都在看球没来吧。突发其想,很想把最近这段时间以来玩《猎人MM》的一些点点滴滴写下来,算是保存下一段蛮不错的记忆。

  怎么说呢,我知道《猎人MM》还是过去一个一起玩RO的朋友介绍的。女孩子么,天性就对这些Q一点的游戏比较感兴趣,何况自己也算是有几年网游经历的,从最初的石器,到后来的RO。中间有段时间稍微接触了一下魔力宝贝,身边也慢慢聚集了一些玩网游的朋友,大多数都是些“志同道合”的mm玩家。很不好意思的,多数时候我是跟在大伙后面瞎混混的,往往冲锋陷阵的是别人,自己在后面摇旗呐喊。

  直到去年,《猎人MM》首次内测的时候,难得运气好的我有幸拿到了一个内测帐号,是我们工会少数几个一开始就玩《猎人MM》的。它独特的宠物养成系统和极具亲和力的游戏界面马上吸引住了我的眼球。特别是等待到一个月前,《猎人MM》经过一系列改版之后所推出的新版本,觉得经过这近半年的翘首以待是完全值得的。相对于其他网络游戏来说,在《猎人MM》中人物角色不但可以豢养怪物作为自己的宠物,还可以带领宠物与自己并肩战斗。最特别的是这些宠物可以交配,从而进化成更加强大的宠物。玩家可以通过宠物交配系统,将自己所养的宠物逐渐进化成最新的,与众不同的宠物。这要比单纯的砍砍杀杀游戏更让人有一种成就感,比其他的宠物养成游戏更有可玩性。

  首先选了芬利,一开始接了新手任务拿了3只天使球就往门外跑出去了.一直打门口的龙猫和蝙蝠打到了6级,也有了一些宠物蛋.回到城里把东西卖掉,把宠物复活后,就带上1只打来的龙猫和蝙蝠龙,还有新手任务的一只天使球去米克瑞塔东海岸连了,这里的怪物经验都好多,特别是气球鹦,钥匙打到气球鹦不但可以换掉身上带的天使球,以后还可以用来合人龙,特别好用.打着打着很快一个小时不到就可以到15,这时候宠物蛋蛋也不少了,于是就去米克瑞塔重新整理了一下,发现有好多龙蛋和天使球,于是打算试试运气和人龙,先合出了5只飞天龙,一个都没失败哦,真的好开心哦。接着就打算用飞天龙合气球鹦合人龙了,结果发现飞天龙合的太多了,气球鹦不够用结果只合了2只气球鹦,中间还失败了1只,不过总算在15级的时候就带上了人龙。现在带上了新合出来的宠物去米克瑞塔南部草原练了。这里的怪经验比原来的地方多一倍哦,升的真的很快,一眨眼就到25了,这时候就去打人龙和小星了,他们都是红色的,经验飞一样的上升(开心死啦),不过一开始打起来还是很吃力的,人龙和小星都很厉害,用药和补血都很费。慢慢练到35的时候就去打雪橇狗和运动猫了(多掉点蛋啦,这两个宠物都好可爱啊)。这样一直练到50多,第一次买了变身道具,嘻嘻穿上真的很好玩也,而且怪物都不会主动攻击自己,以后去其他高级的地方练级会很有用处。

  60级的时候想开个家族,于是变卖家产凑了250万,可申请的时候才知道还需要3个发起人,本来只想开来玩玩的,这下还要找发起人,就把自己给难住了,找谁好呢?于是在市场上大叫:开家族拉,有没有发起人愿意来的哦!叫了好一会,总算凑足了4个人,于是你一句我一句总算是把家族开起来了,这才发现原来我们4个都是MM,大家一致决定家族的宗旨只招收MM,一起努力作到全服最团结,最温馨的MM大家庭.家族之路总是很艰辛的,其中也伴随着很多的乐趣.一开始就我们4个人,后来不断有新的MM的加入,让整个家族充满了活力,每次上线都有好多人在,大家一起打怪,聊天,帮助新进来的MM打宠合高级的宠物,教他们作任务,一起去地狱打BOSS,累了就一起回程摆摊聊天,猎人生活过的有滋有味,大家也都很团结,无论谁有困难大家都会尽自己的一份力一起来帮助,有了集体的力量,我们家族现在的宠物都很不错啦,大家的等级也都升的很快。期待大家和家族一起快快成长中。

  上面就是我在《猎人MM》中的成长历程,让我对《猎人MM》继续充满动力的除了开始所说的那些因素外,游戏似难非难,似易非易的操作和理念也是使我乐于其中很关键的缘由。在游戏中,我要经常轮流使用自己的人物角色和宠物和高于自己级别的怪物周旋,有那么点魔兽的感觉,这在其他网游是不多见的。另外在新版《猎人MM》中,更强调了团队以及家族的重要性。要想更快更好的培养自己的角色,不仅仅要参加一个强大的充满合作氛围的家族,自己也要积极投身到家族的壮大行列中。因为有了攻城战的概念,家族的作用被置于一个很重要的地位。如果还象过去那样,光靠一个人傻练级就想独步天下,已经是不可能了。同时,在游戏中,正因为加入了一个蛮有规模的工会中,让我认识了更多的玩家朋友,在游戏之余,相互交流一些心得,侃侃而谈;游戏中又可以并肩作战,可谓是一举两得。而不象其他的一些网游,今天组队一起战斗,下了线就成陌路之人,如果不是关系很好的朋友,那就是一点友谊和忠诚合作的精神都没有。《猎人MM》让我觉得游戏不光是一个消遣娱乐打发时间的地方,还是一个扩展交友的良好场所。

  在游戏中所认识的一些新朋友,尤其是一些JJMM们,大家在游戏之外,因为游戏的原因走到一起,相当的谈的来。特别是在官方论坛上,我们闲暇之余,还经常YY一些日常的话题,让我真正有一种在网上家族温馨的感触。虽然在游戏里我也算的上一号人物,不过在日常的闲聊,尤其是在论坛上,我却默默的做着我一个负责人应做的事务,想让自己的《猎人MM》圈使得大家有一种归属感。说心里话,我喜欢新版《猎人MM》就象一个普通女孩爱美一样,渐渐地成为我学习之余,生活的一部分。现在,我也一直介绍过去认识的那些游戏朋友,尤其是一些好姐妹来一起玩《猎人MM》。因为在这里,我们大家可以在游戏中找到自己新的好朋友,好知己。

  不知不觉已经快凌晨1点,又是新的一天开始,那些朋友们估计在《猎人MM》了。不知不觉中啰哩啰嗦的竟然涂鸦了这么多,大家不要见笑,随便瞎写写的。我也要上去继续我的《猎人MM》了,他们大概已经等急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猎人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猎人 专区
新浪游戏 猎人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女孩的新版《猎人MM》情结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