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猎人 >>  正文
《猎人MM》女孩染发记——看我72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4 17:36 新浪游戏

  by: 任性蔷薇

  如果世界没有颜色,就是枯燥的!

  我喜欢色彩浓厚的油画,我喜欢颜色鲜艳的服饰,我喜欢在冬天里有一头色彩艳丽的秀发。刚踏进初冬,就开始为时尚杂志上五彩缤纷的染发剂广告动心。岂料,在刚刚做好
充足的准备,偷偷溜出家门的时候,被明察秋毫的老妈抓个正着。

  两双眼睛的对视,我的眼里分明的写着热切的渴望,然而老妈丝毫不为所动“驳回”两个大字赫然而立!虽说已经过了遵从古书“身体发肤受之父母”的年代,可是今日既然已经不能先斩后奏,就只能乖乖回屋。谁叫我这个月头买衣服又超支,成了名副其实的“月光女神”呢?

  “染发对头发不好嘛!妈妈也是为了你好啊,你现在的长发多漂亮……不要弄成黄毛丫头来见我……哎,女儿大了……”老妈的唠叨续续断断的传来,以至于我开始怀疑屋子的墙壁是不是只有一张纸那样薄。拿起画笔涂鸦,却又因众多的颜色而想起染发事件,心中不快。

  郁闷之余,打开电脑,爬上网络。

  叹:“何以解忧?唯有MM!”(嗯?听起来怎么跟狼狼们一个语调了呢?)别误会,我说的“MM”是网络游戏《猎人MM》,为了和狼狼们口中的MM有所区别,就加上引号吧!前些日子一姐妹神秘兮兮的送来《猎人MM》内测帐号一个,跟她一起登陆游戏,就此上了“贼船”。话说“MM”也真是不错,吸引力超强——卡哇伊的画面,加上动听的音乐,轻轻松松的在游戏中游戏。而且,对于我这样懒于练功的MM来说,打卡系统还真是非常有用的。造型可爱的宠物们是我最贴心的宝贝儿了,只要看得到它们总是会变得开心起来。

  微笑一下,大呼一声:“JM们~!偶来啦!”即刻登入了游戏……

  “薇薇来啦!”一只手拍了拍我,不用转头我也知道是小丽,就她嗓门最大啦。嘿嘿一笑,偶偷偷从包里拿出个白老虎准备吓唬她,结果吃惊的人居然是我——小丽从前是个黄毛丫头,可今天居然变成了深海蓝的发色。只见她媚眼如丝,嗓门依旧:“薇薇,你看!我新染的头发很漂亮吧?和我的蓝色眼影很相配呢。”

  “你……你……你怎么染发的?”我瞪大了眼睛,忽然觉得世界在旋转。

  “呵,用染发剂呗。”小丽神秘兮兮的说。“哎呀,时间来不及啦。我和其他姐妹约好了,要再去买呢!”说完她匆匆的走了。

  这一下,我可是大受刺激。连忙查找攻略,终于发现了神奇“染发剂”的购买和使用。原来染发剂是在游戏中的各大城市都有销售专柜的。NPC杂货商人就是染发剂的代理商,很容易就能够买到。基本的颜色有深海蓝、棕色、淡绿色。不过价格颇高,售价2W元呢。

  风风火火的赶到杂货商店才发现来购买染发剂的人可真多!看来,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果然没错。不仅是女孩子们喜欢染发扮靓,也有不少的男孩子们为染发乐此不疲。我看着身边发色不一的人们,想起世上杂志上说染发的颜色也与性格有关系。染黄色头发的人生性活泼、喜爱刺激;染红色头发的人热情开朗;而绿色头发则是恬静内向、喜爱大自然……

  长龙一样的队伍在慢慢的蠕动,终于,轮到我了。我选择了绿色的染发剂之后,付钱,匆匆离开。然后带着宠物宝宝们跑到幽静的森林中,找了个地方坐下来。然后,迫不及待的把头发染色。长长的头发变成了淡淡的绿色,像是春日的青草融入了发间,很是漂亮。和我黄色系的衣服搭配得也不错,如同森林中的精灵一般。瞬间,觉得心在飞翔,就连身体也轻盈了,似乎精灵的翅膀已经张开。

  看着屏幕上舞蹈着的可人儿一头草绿,我偷偷的笑。如果你要说我像鱼缸里的绿毛龟,我会理直气壮的告诉你:“这才叫个性!”人的想象是无限延伸的,人的欲望是无法满足的。我忽然很想再试验下其他染发剂的效果。一看之下,却荷包已经空空如也。财政赤字并没有吓到我,也没有减少丝毫的染发快乐。反而激发我努力赚钱。还等什么呢?带上宠物,向前进!

  当然,赚钱之余也不忘和众姐妹分享染发的心得。除了头发的颜色和式样之外,还有关于发色和服饰、化妆色调的搭配等等。唧唧喳喳一通侃,简直可以媲美一本完美的时尚指南。

  这一天,我玩得很开心。无拘无束,想到做到,跟随时尚,超越自我……总之,平时能想到的时髦词语全部可以用上。对于《猎人MM》中的染发系统也就更加钟爱。查资料之后还知道除了用染发剂之外,居然还有上百种颜色的染发用品哦!Oh,my God未来的日子怎一个爽字了得?不过也听说某些染发物品是需要有一定的运气才能得到的。大家祝福我好运吧:)

  染发变变变,女大要18变,今天看我72变!在新版《猎人MM》里的MM是越变越美丽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猎人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猎人 专区
新浪游戏 猎人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女孩的新版《猎人MM》情结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